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参加首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工作,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将于2016年12月举办2016首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见附件),现面向全校征集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应为经管学科目前在用的实验教学案例或已开发完拟用于实验教学的案例,案例设计要遵循实践、实验、应用和共享的原则。拟申报参赛的教师需按照本通知附件中的“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编写规范”进行编写,并提供完整的实验教学案例资源和实验教学实施范例的设计资料。

  2. 案例征集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8日,请拟申报参赛的教师将参赛案例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经管实验教学中心指定邮箱:lab-service@cufe.edu.cn(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62289242),中心将统一整理后于11月20日前报送至大赛主办单位。

附件:关于举办2016首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教学技术服务中心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6年10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