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经管实验课实验教学云桌面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彩云教学平台由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和虚拟化技术自主研发,教学云桌面是彩云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之一。教学云桌面以课程为中心建立,实现虚拟实验室7*24全天候开放,师生在网络可达的环境下,可通过任意终端设备(包括平板和手机)随时随地使用实验课程专属的操作系统、教学软件和数据资源,开展实验教学。目前已有17位经管实验课教师的54门/次实验课使用云桌面教学,受到了师生的普遍欢迎。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创新,我中心本学期继续面向我校经管类实验课程开放教学云桌面申请(申请步骤详见附件1),由实验课任课教师通过彩云教学平台在线申请,我中心会在申请通过后的两周内部署完成实验教学云桌面,并提供云桌面使用培训和技术支持。

任何云桌面申请和使用问题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公众号,或者拨打联系电话:61776553、15801453350。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

实验中心

2017年3月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