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学校开展寒假学校安全检查工作,202017日,由梁勇副书记带队,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部、资产处、后勤集团、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沙河校区4号楼和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对实验室的各个方面如实验室安全指示标识、通道畅通情况、安全守则、灭火器、用电线路以及设备设施等进行详细查看及咨询,实验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向大家简要介绍实验室的安全情况。最后,梁书记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不错,建议个别实验室的安全守则张贴调整到更为醒目的位置。实验室作为学校教研设备重地,一定要注意安全情况,安全无小事,寒假前实验室断电封门,确保实验室安全,寒假期间实验室负责人手机保持畅通,确保有问题随时能够联系处理。

实验中心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加大力度从各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和排除工作,全力做好寒假的实验室安全工作。

检查组检查沙河校区实验室

 

检查组检查学院南路校区实验室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