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傅强副主任带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

1110日,我校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傅强副教授一行三人赴贵州财经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暨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实验经济学与经济管理实验室专业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管理学科组联席会、贵州财经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20余家公司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会议。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教司实验室处处长孙丽为女士、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王兴邦教授、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长陈禹教授、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傅强副教授就未来我校实验室的特色建设方面做了报告。



   本次会议及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精神、总体思路以及政策动向,为我校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引。
会后,傅强副教授一行人员参观了贵州财经学院实验室,并与兄弟院校参会代表围绕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