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2年仿真实验室科研服务安排

发布时间:2012-03-06浏览次数:

2012年,教学技术服务中心继续开放仿真实验室资源,面向我校的科研课题组提供科研服务,结合我校科研工作的实际需求,具体安排如下:

服务时间:

固定开放时间:每周一下午13:30-17:30 每周三下午13:30-17:30

每1小时1个时间段,具体安排请参见仿真实验室网站主页“科研服务开放时间表”,绿色时间段为可预约的固定开放时间段。

机动开放时间:根据实验室排课及科研课题组预约情况将酌情安排机动服务时间,课题组可电话咨询预约。

服务内容:

1、提供小型学术讨论会和报告会场地;

2、提供投影仪、电子白板等多媒体设备使用服务;

3、开放计算机房及正版统计软件用于课题定量实证研究计算;

4、提供课题组自带软件的联网安装服务;

5、SPSS统计分析技术在科研中的应用培训;

6、其它根据课题组需要,结合实验室条件共同商议的科研服务。

预约程序:

1、拨打预约电话62289193预约实验室使用时间和服务内容。

2、填写“仿真实验室使用申请表(科研课题用)”,报送至仿真实验室。

3、仿真实验室审核通过后安排课题组所需的科研服务。

附:

经济社会仿真实验室简介:经济社会仿真实验室主要负责数理金融等经济社会仿真实验教学与科研高端平台的规划和建设工作,目前拥有32机位的计算机机房及电子教室管理系统等相关软硬件设备、并配置了SPSS、Eviews、Matlab、基金风险监控、绩效评估与组合管理系统等正版软件,可为科研课题开展实证研究提供技术实现平台和技术手段支持。实验室位于中财大厦三层,联系电话62289193。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