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一行成员前往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8日下午我校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傅强带领中心员工黄文武、白学清、杨如冰以及金融学院教师史秀红前往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高级实验师张洁接待了调研成员,并进行了耐心介绍和讲解。

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位于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3层,陪同调研并进行讲解的张洁老师主要负责北大经管实验中心的综合管理事务。因此调研成员可以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详细了解该中心的管理和运作,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

调研成员主要从机房布局、硬件软件配置以及实验教学课程设置、科研服务等方面认真听取讲解,并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

调研还着重了解该中心的特色服务,例如实验室面向学校文科院系的学生开放,此外,实验室还提供便捷的金融数据库接入服务、网络打印服务,为学生学习和科研提供便利。这些都为我中心今后的工作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此次调研结束后,成员一致反映获益匪浅,不仅对兄弟院校相关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身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多可参考的信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