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为我校教学管理人员提供彩云平台及云桌面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应教务处的邀请,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在沙河校区4号楼101多功能互动实验室为首批教学管理人员提供了彩云平台及云桌面使用培训。

教研数据中心乔晓宇介绍了中心自主研发的彩云平台及其主要功能,重点介绍了云桌面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情况及其给师生带来的益处,指导参加培训的老师用自带的笔记本电脑安装和使用云桌面客户端,让老师们体验了云桌面强大功能。参加培训的老师对云桌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要积极在学院里向任课教师推广,让新技术更好地助力教学创新。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财税学院、保险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社会与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教务干事和教务处管理人员共14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