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校实验室的安全运转,促进教学科研活动有序行,确保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由教学技术服务中心牵头,联合保卫处开展了2018年度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以及教技术服务中心下属的实验中心参加了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于3月5日启动,首先由各单位依据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体系《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对管辖的实验室进行自查。随后,教学技术服务中心与保卫处分别与3月6日和3月21日对学院南路和沙河校区的实验室进行了复查,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反馈到各单位,督促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从而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