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两校区语音室、实验室改造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

7月4日我中心于沙河校区学院5号楼107室,召开两校区语音室、实验室改造项目启动会。中心工作人员、项目建设方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和施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心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此次实验室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心主任王健做了项目建设总体要求,强调了双方的权责要求,摆明了我中心高标准、严要求、有漏洞不妥协的一贯立场和作风。根据合同和项目实际要求,会议明确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7月9日开始施工。

会上就前期施工文档要求做了明确要求,并以实验室为单位,梳理每间施工项目、材料设备的品牌规格以及施工和监理的要点和难点,并对每间实验室的点位布局进一步确认,同时对各材料项目的时间节点一一明确。项目建设期间严格执行项目进度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