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优秀实验教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表彰为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建设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激励高校教师努力投身于经管类实验教学的建设与改革事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决定开展实验教学优秀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经个人申报,中心审核,确定推荐曾康华教授和宋斌副教授分别参评“联奕奖教金”和“智盛奖教金”优秀实验教师,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先对推荐人选材料(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7月3日至7月10日

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18年7月10日17:00前以邮件方式向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实验中心反映,反映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人:喻老师

联系电话:18986627559

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

实验中心

2018年7月3日

相关附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