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顺利举办本学期彭博(Bloomberg)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本学期彭博专题培训在沙河校区4号楼102实验室举办,同时在沙河校区4号楼106实验室和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514实验室进行直播。中心邀请彭博公司培训师李松霖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彭博全球股票市场及基本面数据分析专题培训,3个培训地点近200名师生参与了培训。
   培训从彭博主要功能模块入手,结合全球股票市场,特别是具体的行业数据,以及数据呈现效果等一一展开,最后回复了师生在具体使用中的疑难问题,并给出了有针对性和实践性的深度学习及问题解决思路。
   作为具有强大功能的数据终端,在我中心长期深入地培训和推广下,彭博终端在师生中有广泛的认可和应用,相关数据终端的学习意愿也非常浓厚,我中心将根据师生的意愿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为师生更好地利用彭博终端创造条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