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多导生理仪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我校各学科日益增长的行为科学实验需求,教学技术服务中心新近购置了一台专业多导生理仪,可用于脑电、皮电、呼吸、脉搏等人体生理指标的测量,是心理学及行为科学教学与研究重要的实验仪器。2018年9月7日上午,中心邀请了维拓启创(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培训师在学院路校区实验楼308开展了首次多导生理仪使用培训,社会心理学院38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如何安装与使用多导生理仪。培训师首先对多导生理仪的软硬件组成进行了介绍,并以自己为被试对多导生理仪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同时还展示了如何检测多导生理仪获取的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最后为师生答疑。此次引进的新设备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培训获得师生一致好评。根据师生提出的需求,中心将陆续安排后续的技术培训,帮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了解和掌握专业心理学仪器的使用,促进教学和科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