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行为科学实验室眼动仪系统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9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沙河校区行为科学实验室引进Tobii TX300系列眼动仪和Tobii Studio眼动仪分析软件,可供开展实验经济学、行为经济学、行为金融学、组织行为学、实验心理学等领域的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为了使我校师生了解和掌握眼动仪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我中心推出行为科学实验室眼动仪系统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师生,教师优先。

    二、培训时间:2013年6月27日(周四) 下午14:00~17:00。

    三、培训地点:行为科学实验室(沙河校区7号学院楼219)

    四、培训内容:

    1. 眼动仪原理及应用 (14:00-14:30)

    2. TX300眼动仪软硬件功能及使用介绍 (14:30-15:00)

    3. 结合实际案例,操作及体验眼动仪硬软件 (15:00-16:30)

    4. 专业问题答疑,针对眼动仪在不同学科领域的应用,解答教师的提问(16:30-17:00)

    此外,6月27日上午9:30~12:00在该实验室安排有教学技术服务中心人员技术培训,也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因实验室座位有限,请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前打电话报名,教师优先。报名电话:61776552,联系人:韩老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