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征集参赛案例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工作,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将举办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通知详见附件)。我校教师已连续参加两届比赛,并获得过一二等奖,现面向全校征集第三届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人员应是我校从事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热爱教学并且对实验教学案例建设和教学创新有浓厚的兴趣,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效果。

2.参赛作品应为经管类实验教学在用的教学案例或已开发完成拟用于实验教学的案例。

3.参赛投稿截至日为2018年10月10日,参赛教师需登陆中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库系统(网址http://www.zgcjal.e-courses.cn/)在线完整提交参赛作品。

4.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将为参赛教师提供参赛咨询和技术支持,咨询电话:62289242。

往届比赛获奖情况(点击查看):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http://etsc.cufe.edu.cn/dtxx/100940.html

我校教师李丰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http://etsc.cufe.edu.cn/dtxx/106363.html

附件:关于举办2018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预通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