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


寒假来临,为加强学校各单元网格的安全,中央财经大学在寒假前夕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2024119日上午分别由梁勇副书记和范卫宏副校长带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对两校区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

学院南路校区实验室检查现场

沙河校区实验室检查现场

检查组对实验室的各个方面如实验室安全指示标识、安全守则、灭火器、电源用电、设备设施等进行详细查看及询问,智慧校园建设中心主任叶新恩和分管实验室工作副主任杨如冰分别在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陪同检查,并向检查组介绍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

智慧校园建设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寒假前夕结课后,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对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整改工作,为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校领导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同时也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出进一步的指示,指出实验室作为学校教研设备重地,是学校安全管理的重点部门,要时刻注意安全情况,做好寒假假期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保证实验室寒假期间出现紧急情况时也能够及时得以处理,确保实验室安全。


智慧校园建设中心

2024.1.19


撰稿:刘文臣

审核:杨如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