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

11月26日,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务处在学术会堂606会议室举办了我校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秦熠群主持,教务处处长杨金观、副处长苗月新,金融学院金哲松教授及各学院实验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场

秦熠群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主要是加强中心与实验教师的沟通,促进实验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同时征求实验教师对未来沙河校区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会谈中,各学院实验教师从实验室环境改造、实验教学软件开发、实验教材编写以及实验教学过程的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后,杨金观、苗月新和秦熠群分别介绍了教务处和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近期在促进实验教学所做的工作和改革举措,与教师们一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秦熠群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将尽全力解决实验教师遇到的问题,落实各项可行性建议,并将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汇报给学校。同时,他希望以后能形成实验教学例会制度,促进中心与实验教师间的沟通,通过开展实验教学交流、专家讲座、教师培训等内容,将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打造成为实验教师沟通成长的平台,推动我校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