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人员出席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室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28浏览次数:

2010年9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经济信息学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管理学科组联席会和上海对外贸易学院联合主办,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国际商务实验中心承办。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00多所高校的近300名从事实验教学和管理的专家、学者和工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秦熠群、白学清和王利3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并提交了《打造经管类精品实验课程,推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论文。

三位老师在听取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体系的建设”系列主题报告后,分别参加了“经管实验课程建设模式”、“实验中心建设与运行中的产学研合作——基于实验中心平台的科研项目”、“经管实验体系建设与学科建设”三个分会场的专题研讨,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措施和发展思路。

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室人员的交流,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经管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提供了一些可供借鉴的经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