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两校区实验室更新改造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

7月4日我中心在沙河校区学院4号楼101室召开了两校区实验室更新改造项目启动会。中心工作人员、项目建设方北京国信晟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和施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强调了该项目的意义和重要性,重申了我中心一贯严格要求、严查漏洞、决不妥协的立场和作风,特别是暑期施工复杂因素多,突发情况多,工期紧,明确要求北京国信晟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项目要求抓进度,双方紧密沟通。

然后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实验室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分校区,按不同楼宇不同实验室进行施工项目梳理,对布线图等部分细节提出修改要求,双方进一步就一系列施工文档和要求做了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的明确约定。

按照此次会议要求,项目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项目建设期间严格执行项目进度要求,重要事项双方签字确认,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