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优秀实验教师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表彰为经管类专业实验教学建设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激励高校教师努力投身于经管类实验教学的建设与改革事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决定开展实验教学优秀教师评选表彰活动。

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智慧校园建设中心组织校内专家评审,确定推荐王辉教授参评2023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智盛奖”优秀实验教师。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推荐人选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

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23年10月15日11:00前以邮件方式向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反映,反映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人:喻老师

联系电话:18986627559

邮箱:yuchen@cufe.edu.cn


申报表


支撑材料

智慧校园建设中心

2023年10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