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云桌面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彩云教学平台由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和虚拟化技术自主研发,教学云桌面是彩云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之一。教学云桌面以课程为中心建立,实现虚拟实验室7*24全天候开放,师生在网络可达的环境下,可通过任意终端设备(包括平板和手机)随时随地使用实验课程专属的操作系统、教学软件和数据资源,开展实验教学。

本学期实验教学云桌面从9月19日(周三)起开放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申请的课程类型

     经管类实验课程

    需要使用云桌面开展实验的其他经管类课程

  1.  

二·申请渠道

  经管类实验课程由实验课教师直接通过彩云教学平台在线申请(申请步骤详见附件1)。

  其他经管类课程需要使用云桌面开展实验的,由任课教师填写“其他经管类课程使用云桌面申请表”(见附件2),发送至lab-service@cufe.edu.cn

  1.  

   我中心会在申请通过后的2个工作周内部署完成实验教学云桌面,并提供云桌面使用培训和技术支持。

一·实验课程云桌面使用时限

   实验课程云桌面使用时间从云桌面发放之日起,至课程结束两周后截止。

二·服务支持

  任何云桌面申请和使用问题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技术支持”,机器人客服将提供24小时在线答疑,或在工作时间拨打热线电话与我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解决。

 

附件1:经管类实验课申请云桌面步骤

附件2:其他经管类课程使用云桌面申请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