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我校经管实验课开放教学云桌面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彩云教学平台由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和虚拟化技术自主研发,教学云桌面是彩云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之一。教学云桌面以课程为中心建立,实现虚拟实验室7*24全天候开放,师生在网络可达的环境下,可通过任意终端设备(包括平板和手机)随时随地使用实验课程专属的操作系统、教学软件和数据资源,开展实验教学。我中心于20149月开始在部分经管实验课中试用教学云桌面,已有15位经管实验课教师的31/次实验课使用云桌面教学,受到了师生的普遍欢迎。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创新,我中心从201631日起,正式面向我校本学期经管类实验课程全面开放教学云桌面申请,由实验课任课教师通过彩云教学平台统一申请、部署和使用。流程如下:

  1. 教师通过彩云教学平台申请实验教学云桌面(详见附件1);

  2. 中心工作人员实施技术部署,完成后通知师生开始使用云桌面;

  3. 中心提供使用培训和持续的技术支持;

  4. 学期末收集云桌面使用反馈。

任何云桌面申请和使用问题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中财云桌面彩云群公众号,或者拨打联系电话:61776553 15801453350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63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