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多功能互动实验室体验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

我校多功能互动实验室是引进无线投屏和矩阵交互技术建设的一间创新型实验室,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实验室位于沙河校区4号学院楼101,面积108平米。配备了6套多功能实验台、智能交互大屏和无线中控等设备,和各类教学软件与数据资源。可通过平板电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多种智能终端进行交互式教学,支持图像和声音在各个实验台上投屏共享,满足多样的教学需求。

1 4-101多功能实验室全景

实验室功能

1.小组互动:每个实验台为一个小组,除实验台自身配备的电脑主机外,组员可使用自带平板电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各种终端设备无线投屏到本组实验台屏幕,与小组成员共享,便捷地开展组内讨论。见图2

2 多功能实验台

  1. 组间互动:任意小组成员可将自己的终端设备屏幕投屏到其他实验台显示屏和也可投屏到实验室中心幕布,实现组间互动讨论。
  2. 集中讲评:教师可选择笔记本电脑进行教学,也可使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进行教学,可将智能终端的音视频信息投送到所有的实验台屏幕和实验室中心幕布,实现教师集中讲评。

实验室特点

  1. 支持各种智能终端无线投屏;
  2. 多个终端投屏切换方便,只需要点击一下信息盒即可
  3. 移动讲台和无线胸麦,教师讲课更加自由
  4. 智能中控系统,实现多种教学模式,平板无线操作

试用与体验

为了方便老师更好的了解和使用该实验室,我们安排了专门的试用和体验活动如下:

体验时间:5月11日(周三)下午2:00-4:005月12日(周四)下午2:00-4:00

具体时间根据教师报名的时间确定

体验地点:沙河校区学院4号楼101

体验对象:我校经管学科任课教师

体验内容:多功能互动实验室功能与设备操作的现场体验

报名方式: 以下两种方式均可

1、电话报名:白老师 62288594 韩老师 61776553

2、微信报名: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并附言报名信息。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

2016年5月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