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校内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目前我校两校区共有多媒体教室184间,实验室13间,录播教室2间。为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经与学校团委等沟通,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志愿服务人员,进行两校区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和录播教室的设备维护、环境清洁、线材整理等工作,并由校团委以校内志愿服务小时数的形式予以确认。具体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6年9月至12

二.岗位介绍

注:每人每周通常参加1天(不超过2天)相关岗位的志愿服务,每次1-2小时,共需参加10-20周不等,每学期不超过30小时。

 

三.招募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明的组织纪律性;

3、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周到;

4、确保每周志愿服务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四.招募流程

1、报名

本次志愿者招募由教学技术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有意向的志愿者请于9月2日前将《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人员登记表》(附件)发送至etsczhiyuan@126.com。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教学技术服务中心”主页(http://etsc.cufe.edu.cn)查阅下载。

2、岗位分配和培训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将在9月2日前通知入选志愿者,并根据志愿者个人意愿及工作需要,适当岗位调整并进行相关培训。

 

特此通知。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

2016年8月24

                     
相关附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