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学技术服务中心打造教学新环境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教学技术服务中心践行“切实做好服务,让师生受益”,冒着酷暑尽职尽责地完成了教室和实验室设备更新改造,用崭新的教学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暑假期间,中心承担了沙河校区公共教室监控系统和中控系统改造、两校区公共教室无线话筒设备安装、沙河校区实验室环境改造和电脑更新以及学院南路校区实验室电气改造等6个项目。放假前中心进行了周密的前期准备,组织施工单位召开项目协调会,确认项目方案,制定实施计划,并制作了项目施工手册。6个项目的实施贯穿整个暑假,时间紧、任务重,而且内容十分繁杂。中心工作人员克服酷暑困难,每天对照施工计划和实施标准检查施工质量、详细记录施工手册、对隐蔽工程和布线拍照留档,还需协调各项目实施配合,与施工单位一起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技术问题,遇到重要实施节点更要陪同施工单位加班加点,甚至通宵实施调试,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沙河校区全部公共教室更换了崭新的多媒体讲桌及中控和监控系统;两校区公共教室和部分实验室安装了红外无线话筒接收器;沙河校区4个实验室的电脑全部进行了更新;102实验室按照互动教学的需求重新设计装修,教学环境焕然一新。

特别感谢教务处、沙河校区办公室、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公司、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兄弟单位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的大力支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