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

各位实验课教师:

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将继续举办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现面向包括我校在内的各理事单位征文,征文要求紧密结合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相关工作实际,篇数不限。研究会将评选出优秀论文,在学术研讨会上颁发证书,并将部分优秀论文向全国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四个刊物进行推荐。望我校各位实验课教师积极参与!

我校实验中心负责实验课教师论文的收集工作,并统一提交秘书处。有意投稿的教师请在2017915日前将电子版论文提交至邮箱:lab-service@cufe.edu.cn,邮件内请注明论文作者姓名、单位以及联系方式,同时将纸质版论文交到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206或沙河校区5号学院楼105。征文的选题要点与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实验中心联系电话:6228859461776553,联系人:白老师,韩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教学技术服务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实验中心

2017419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