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调研语音实验室 启动2018年专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17第64次工作会议决议,由教学技术服务中心牵头,统筹学校全部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含各学院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公共会议室建设、环境改造、安全管理和设备更新维修工作,集中申报有关项目预算。近期,财务处下达报送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包括我中心的教学环境建设项目和外国语学院的沙河校区语音实验室改造项目。

 

  为了统筹做好2018年的专项建设工作,我中心分别在1月12日和16日两次实地考察沙河校区学院2号楼19间外国语语音实验室(包括1间同传实验室),仔细了解沙河语音实验室建设现状、课程安排、设备年限、师生容量以及未来使用需求等;与此同时,为学习最新的语音实验室建设经验,教学技术服务中心一行6人由中心主任王健带队,于1月15日赴北京语言大学实地参观了部分语音实验室,了解其布局和软硬件建设情况。同时还调研了北京语言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点设置、场地设备、网络通信等情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