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牛天勇一行14人来我中心(沙河校区)参观交流。考察团包括中心北工大经管学院实验中心成员和学院办公室技术骨干。中心主任王健予以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经管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相关部门科长及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健主任首先从建设难点、所做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对我校经管实验室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强调,中心一直将“精益求精地搭建先进、简便、易学的教研环境”作为宗旨,期望通过全体努力不断提升教学技术支持能力和服务水平。

中心韩少峰老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大家所在的沙河校区4号楼101多功能互动实验室,并通过与学院南路校区进行连线,展示了远程视频互动教学系统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王利老师从功能模块、实现方式、技术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中心自主研发“彩云教学平台”,该平台是全国首个将虚拟化技术成功应用在财经类高校教学和科研服务的高校案例。

北方工业大学老师针对远程视频互动教学系统的应用场景和彩云平台的安全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