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人工智能与变革管理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齐佳音,人工智能与变革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国锋等一行4人;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赵昌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宋香荣,商学院副院长张晟义一行3人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中心副主任吴小龙首先向来访成员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工作,随后新技术开发部王宏伟介绍了学院南路校区的国际协作实验室,并与沙河校区多功能互动实验室远程视频连线,然后参观高清录播互动教室,通过网络摄像机访问了智慧教室;教室会议室技术部王利介绍了彩云教学平台和彩云课堂的主要功能和应用情况,大家对环境设计、建设、使用和维护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参观了503通用实验室,对通用实验室的建设思路以及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来访老师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