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两校区暑期建设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

今年暑假,中心承担了“两校区实验室更新改造”、“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教室改造”和“沙河校区实验室学习空间软硬件设备安装”三个项目的建设工作,涉及两校区6个楼宇73间教室和34间实验室。为确保施工质量以及新学期开学前交付使用,中心主任带队分别于7月31日和8月2日对以上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工作人员检查了两校区实验室强弱电布线等隐蔽工程、抽查了已经到货的计算机型号配置、沟通实验室系统部署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召开了现场协调会协调解决施工更改等问题并敦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在检查中,还发现了诸多因教室内装修单位施工不当导致教室多媒体设备及线材等损坏缺失的情况,商议后续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我中心及时发现项目施工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施工单位整改,再次强调要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按时完工。

热点新闻